close




  看向小女孩,遠遠望去,天真咬著拇指,維持了幾小時還未有動靜,憂鬱的眼神低頭看著地板,一隻隻螞蟻爬阿爬。直到好奇的男人走向前蹲在女孩身邊。


  【你再做什麼??】阿!!迅速低擦乾淚水,便假裝自己很想睡,揉紅了眼更真實。


  【阿!...我...在...觀察螞蟻...呵呵..】半蹲著旋身,眼角懸掛著淚珠。依然看在心理的男子,其實他都知道。


  呼~算了。長大了是應該有個秘密,


  【那...觀察到了什麼?】不拆穿,但並不表示我不關心。


  【...有爸爸、媽媽,全家人都在起。...一起...工作、玩遊戲。】落寞的眼神,


  說真的,到了現在還沒帶她去過遊樂園,每天都忙著工作。今天請假一天陪小女孩。真是失敗的父親。。。


  【那...你現在有沒有控?...要不!現在出去遊樂園玩?  嗯?】哄著小女孩。

 

  半歪著頭,抬頭看向天空。媽咪。。


  慢跑在家裡,轉身轉進房間裡,尋找著----------玩偶,熊熊。


----------------------------------------------------------------------------------------------

  

  媽咪。

  ...我好想你。為甚麼不到我的夢裡來跟我說話,我...在電視上,男孩的媽媽每天每天晚上都有和他說話耶。拉著熊熊的雙手,環住自己的身體,彷彿媽咪在抱著自己,只差。。。沒有溫度


  媽咪


  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拉著熊熊的手,揉著自己頭髮。


  讓著熊熊頂著自己的頭頂,空洞得眼神低頭。述說著每天  每天的心情。

  

  "我今天很乖呦!幫忙阿姨拿東西、扶爺爺上坡、幫姊姊撿頻果、幫叔叔開門。。。"


----------------------------------------------------------------------------------------------

  站在門外,隔著玻璃窗。看著小女孩不停的說著、笑著、哭著。

  

  

  總要有個地方,發洩一下。雖然跟其他小孩不一樣。


  男子轉向天空。


  苦笑著,你還好麻?


  微風輕吹,落葉飛舞著。今天的天空很藍~雲也一樣很白。

 

  直到夜幕降下。染黑了天空,染黑了眼前的一切,吞沒著道路、房子。。。也吞沒了我的心。

  

  現在的妳,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