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雖然很愛畫畫

 

但 ---

 

並不是這麼,好看!

 

//////////

 

偏偏 我只對他 熱衷0.0

 

其實

 

我想說的 並不是這個

 

////////////////

 

每一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幅畫,

 

不管你是雲彩紙、厚紙板、繪畫紙、......

 

還是單單一張純白的紙。

 

對我來說

 

那只是人生中的"開始"

 

到下筆那一刻 開始

 

時間未曾停止。。。。。。

 

 

完成

 

便是我闷的人生 

 

///////////////

 

面對於未來

 

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 未完成的畫

 

之於

 

目前的圖已經 毀壞!! 但並不表示我的人生就此瓦解。。。

 

/////////////////

 

即便我ㄉ人 已是一半黑白 一半彩色

 

 

 

依舊是我的

 

未來

 

並不只再這一刻

 

所以

 

我會繼續畫完

 

至完成

 

不管是好是壞

 

至少我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