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在看交換日記,最近才找到的
之前因為我哥在觀察我身邊的人,都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去看我的訊息,或者翻我的東西

有點關心太多,有點壓力

所以就把交換日記,塞在我最近一直找不到的地方XDDDD,找了蠻久的

-------------------------------------------

今天颱風,老哥不知道去哪玩了

我在樓上聽到外面有人嬉鬧的聲音,在對面那邊有一群人在說說笑笑的什麼,聽得不是很清楚

不過

當我去拉窗簾就沒有聲音

挺奇怪的…

----------------------------------------------------

風好大,不過蠻涼的,除了蚊子好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