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擬..後悔嗎????

 

後悔嗎...真的後悔嗎..不   不是的!!!!!!!!!

 

 


『 .....後悔嗎??』小女孩搖晃著小腳,稚氣ㄉ看著莽然看著大海的男子,出乎一料沉悶...

 

『我成問過自己是否?依然愛她....一天衣天的問...心中永遠只有一個答案 ..!!』深邃的眼眸 泛著以往的深情,看著蔚藍的大海。

 

『 後悔..不!不!...依點也不...太陽依舊閃耀..!!  永不熄滅!』想也不想低脫口而出。呆滯的表情根依往的神情多了一分的溫柔。遇到她是我的幸運 ...........

               『....還愛著她嗎? 』小女孩歪著頭,不停揉著眼睛...看著中年男子,臉上並無歲月得痕跡,跟當時看到的並無差別,只多了人氣..原來木頭也有表情!?還以為他是實心的,深邃的眼眸...加上身價...嗯嗯!!跟女人愛的專一...恩...

 

『 一切!!』嘴角微微得上彎,形成好看得弧度。嘖嘖!!因該要帶相機才對!!拿去賣一定可以賣出好的價錢。調皮低看不膩的臉龐。

『她美嗎?...還是哪個特點吸引你阿!? 』

 


不!   不要!!  不----------!!!!!!!!!!!!!!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不要不要!!

 

 接近崩潰的女子,任由雨水打落一切...所以的一切宰也不相同   從那一刻起....


 

 『呵呵...』天真的睡顏加上紅潤小圓臉,今年剛好五歲半,跟他一模一樣的容顏....原來ㄊ小時後好可愛...

深悉依口氣  慎重地緩緩低吐出 乎~  如果再來一遍是否會不一樣???

 

夕陽沒入海平線,隨之而來的黑夜令人心寒....夜深了,你還好嗎?...是否跟我一樣在想妳....嘆氣變成我的習慣;沉默變成我得習慣;

 

習慣阿,戒不掉的習慣!!

 

走巴!看來今天還是等不到...還是彼此錯過..

 

隨緣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