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著一個歌手的聲音

是一個日本歌手

在一個意外個場合之下...

(其實該說"無聊"看一下新歌而已)

 

聽著聽著不自覺的 哼著歌

溫柔的開頭 

跟著節奏輕飄飄的

 

已經不知道聽了多少次

想把我這一瞬間的感覺,在心中記著

 

可以感覺自己很幸福、快樂

很愛這個世界的感覺

 

總是自己幻想著如果有這麼好的機會

我想唱給我最喜歡的家人跟朋友一起分享這個喜悅

雖然自己很沒用 最會的也只有開口笑

 

總說我很笨別人說的其實我不在意

說的是不同人的話

心情還是不怎麼高興

 

大家都再自己的世界一起努力

這種想讓我很高興

 

有人陪著

有人聽著

不再是一個的人時候,

心中很高興、覺得自己是幸運

生在這個家

活在這個圈

有我最愛的人

 

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心臟快跳出來的感覺

 

.........

今天天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